「教育界的網絡保安風險及安全策略」研討會

「教育界的網絡保安風險及安全策略」研討會

簡介

教育機構持有大量敏感數據,例如個人身份信息、財務信息、學術研究及知識產權等,因此面臨越來越多的網絡威脅。是次研討會邀請了科技罪案及網絡安全專家,探討如何避免網絡攻擊、以及數據保護和隱私在教育行業中的重要性,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真知灼見,助你保護個人信息和減低網絡威脅的風險。

主辦機構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資訊一覽

日期:

時間:

 - 

語言:

廣東話

模式:

現場

詳情

伍于祺博士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首席工程師暨香港互聯網協會主席
Fujifilm

伍博士是一名專業註冊工程師,目前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前稱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的首席工程師,負責業務策略和科技創新方案。伍博士在科技專業方面擁有傑出的成就,並在多個領域有豐富經驗。彼為資深的科技創新領導者,在香港和國外擁有超過15年的業務和科技管理經驗。了解更多


楊栢灝先生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高級督察
香港警務處

楊栢灝有超過十年刑事調查及網絡安全咨詢經驗,專注處理本地企業、重要基礎建設和政府機構的網絡安全協作,致力提升社會各界的網絡安全意識。


林嘉棋先生
網絡安全經理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Fujifilm

林嘉棋先生是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的網絡安全經理。他在網絡安全領域有資深經驗,在亞太地區的諮詢和實施方面擁有超過 10 年經驗。目前,他負責向 .hk 用戶宣傳網絡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他們對網絡安全形勢的認識,並增強香港整體網絡抵禦全港性網絡攻擊的能力。

查詢

活動詳情

Ashley Tsang
電話: 2774 8562
電郵: ashleytsang@hkma.org.hk
 
Mandy Lam
電話: 3958 4806
電郵: mandylam@hkma.org.hk
 

報名詳情

電話: 2774 8500 / 2774 8501
電郵: hkma@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