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論壇暨蟹宴——「迎接疫後復甦之裝備 —— 科技應用與創新思維」

工商論壇暨蟹宴——「迎接疫後復甦之裝備 —— 科技應用與創新思維」

簡介

隨著5G網絡系統發展成熟,科技創新加速,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雲端運算、區塊鏈應用、量子計算、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及智慧物聯網等科技,在企業經營之應用發展加快,科技應用滲透至個人生活,日漸普及。

企業沿用以往單一不變的經營方式及商業模式,難以適應現代快速轉變的市場環境,易被淘汰。企業能夠掌握科技應用,改進營運流程,強化管理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優化服務質素;利用創新思維,跳出傳統框框,建立獨特的經營方式及商業模式,提高競爭能力,才能在變化多端、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下持續發展。

本社公關傳訊組將於十一月十一日舉行「工商論壇」,誠邀各社友及嘉賓參與上述題目的意見交流和討論,介紹自己企業或行業面對之困難,可行的科技應用與創新思維之解決方法。

論壇後更將舉行蟹宴,讓各社友及嘉賓品嚐美味可口的大閘蟹宴(每人二隻大閘蟹),希望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地點

潮薈軒(地址:觀塘巧明街107號國基集團中心3樓)

資訊一覽

日期:

時間:

 - 

會員費用:

HK$520

專業研究社會員費用:

HK$500

非會員費用:

HK$550

語言:

廣東話

模式:

現場

查詢

活動詳情

Peonie Wu
電話: 3958 4816
電郵: peoniewu@hkma.org.hk
 

報名詳情

Anthony Yu
電話: 2774 8509
電郵: anthonyyu@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