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佬之「女鞋國」分享會

鞋佬之「女鞋國」分享會

簡介

女鞋國 Love Vintage 創辦人陳胤華 Jaguar Chan分享銷售訣竅及如何提升客戶體驗。

資訊一覽

日期:

時間:

 - 

語言:

廣東話

模式:

網上直播

詳情

陳胤華先生 (Jaguar Chan)
創辦人
女鞋國有限公司

陳胤華先生,自稱「鞋佬」,年輕時在一間女裝鞋店做售貨員,後來在中國汕頭開設女裝鞋鋪,第一年已賺二百萬人民幣,高峰時期在內地擁有八間分店。但淘寶的出現,令他的生意沒落,最後所有分店結業。後來由老闆變身打工仔,加入上海一間網紅公司,認識到嶄新的直播營銷的商機及「網紅」的前景。
2017年,鞋佬回香港後設立網上生意,建立網店「女鞋國」,每星期於Facebook進行直播賣鞋,憑著優質的產品質素、良好的客服品質及信心的售後服務,令女鞋國迅速成名,每月達二百萬元生意額。2019年,鞋佬更把直播營銷內容拓展至生活百貨,把女鞋國營運模式複製,建立網店「鞋佬生活百貨」,搜羅市場上各式各樣商品,讓客人以低於市場價購買,開店初期已成功創下一晚七十多萬生意額,觀看直播人數達二千人。

查詢

活動詳情

Grace Lau
電話: 2774 8529
電郵: gracelau@hkma.org.hk
 
Pattie Shi
電話: 3958 4815
電郵: pattieshi@hkma.org.hk
 

報名詳情

Sindy Siu
電話: 2774 8515
電郵: sindysiu@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