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發展計劃:參觀中國移動集團5G聯合創新中心香港開放實驗室

青年發展計劃:參觀中國移動集團5G聯合創新中心香港開放實驗室

簡介

中國移動集團於2016年成立5G聯合創新中心。其中包括3個企業聯合實驗室;5個高校聯合實驗室/研究院;25個5G聯合創新開發實驗室。 香港中國移動5G聯合創新中心香港開放實驗室於2018年3月成立,2019年4月從美達中心搬遷至科學園。自成立以來一直作為業界交流平臺及合作觸點。此前,主要專注於推動5G端到端產業成熟、分析需求、探索應用、拓展合作夥伴,促進跨行業融合。

在本次活動中,中國移動集團的政企市場助理業務拓展總監及助理人力資源經理會分別為我們分享關於在5G巿場的發展前景,及有關資訊科技及通訊行業的招聘技巧。

資訊一覽

日期:

時間:

 - 

費用備註:

只適用於大專院校學生。

語言:

廣東話

模式:

現場

詳情

曾家齊先生
政企市場助理業務拓展總監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曾家齊先生持有商業管理學士學位。經過10多年的發展,他現在是交通物流、教育、商業和地產的行業專家,擁有在不同業務利用5G技術設計方案的經驗。 他在ICT方案、5G+應用等智慧城市方案產品方面擁有豐富的背景,他還參與了不同行業的項目,如智慧建築、智能物流、智慧校園和智慧商場等項目。 曾先生主要致力於推廣行業應用以及提供專業知識以促進香港的智慧城市發展。

梁頴思女士
助理人力資源經理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梁頴思女士畢業於工商管理系,主修人力資源管理。她從事有關資訊科技及通訊的人才招聘工作多於5年,對整個行業有深入的了解,同時亦致力於為公司尋找合適人才。 梁女士同時亦積極參與青年發展工作,現為CMHK 青年發展委員會主要骨幹成員,她將繼續著力於員工發展,致力為青年員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環境。

查詢

活動詳情

Ashley Wong
電話: 2774 8560
電郵: ashleywong@hkma.org.hk
 

報名詳情

Grace Wong
電話: 3958 4830
電郵: gracewong@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