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發展計劃︰《港產都有科研護膚品?Factiv創業成功之路》網上研討會

青年發展計劃︰《港產都有科研護膚品?Factiv創業成功之路》網上研討會

簡介

喺香港讀理科出身,是否似乎與創業毫無關係?作為年青人,相信你唔多唔少都有聽過新晉護膚品牌Factiv,他們的出品均在本地研發及生產,加上出色的社交媒體營銷,營業額已破千萬。

與歐美日韓的國際品牌不同,Factiv主張「No fairy-tales」, 重視科研實證,產品以活性成份和濃度命名,消費者一目了然。做初創要成功又係咪一樣無神話,而有一條方程式呢?

YDS很榮幸請到品牌創辨人及CEO蘇樂文先生Marco與我們分享他創立品牌的心得,包括點樣組合自己的班底,吸引多項創科資金青睞,而初創又為理科生帶了什麼新就業機會呢?10月25號下午4時約定大家,預備你有關初創的問題嚟同Marco交流啦!

資訊一覽

日期:

時間:

 - 

語言:

廣東話

模式:

網上直播

詳情

蘇樂文先生
Factiv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城大生物及化學系畢業生
品牌曾獲:
創新科技署「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TSSSU)的資助
香港科學園「生物科技培育計劃」資助
天使投資者Soul Capital注資

查詢

活動詳情

Connie Lau
電話: 2774 8583
電郵: connielau@hkma.org.hk
 

報名詳情

Grace Wong
電話: 3958 4830
電郵: gracewong@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