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聆聽 (Social Listening) 的最新應用」研討會

「社交媒體聆聽 (Social Listening) 的最新應用」研討會

簡介

到底社交媒體聆聽 (Social Listening) 是什麽? 對企業有何影響?

兩位重量級嘉賓源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顧問張榮顯博士及嚴康焯大律師將會為大家剖析社交媒體聆聽 (Social Listening) 的誤解,社交媒體聆聽侵犯個人私隱嗎?

另外,亦會探討及分享社交媒體聆聽 (Social Listening) 的最新發展和應用,企業該如何應用社交媒體聆聽 (Social Listening)進行品牌監測?品牌形象管理?化解公關危機等等的案例。

「Learn and Grow」進修資助

30%學費減免

資訊一覽

日期:

時間:

 - 

會員費用:

HK$180  HK$126

非會員費用:

HK$280  HK$196

費用備註:

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語言:

廣東話

模式:

現場 / 網上直播

詳情

張榮顯博士
源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創始人兼首席顧問
張博士專長於民意研究、網絡挖掘、公眾諮詢、電子政務及大數據項目策劃和實踐,在上述領域具有豐富的研究和實務經驗,目前為大中華區各地政府、企業及NGO提供諮詢、培訓、研究及數據技術產品的服務。

嚴康焯大律師
Liberty Chambers
在社交網絡數據時代下,身處於較為傳統的行業,嚴大律師仍積極於學習大數據、Blockchain、Social Listening等科技知識,塑造和管理自己的形象。通過社交媒體聆聽,增強自身對市場及行業的洞察力。

查詢

活動詳情

Wilson Yu
電話: 2774 8547
電郵: wilsonyu@hkma.org.hk
 

報名詳情

Grace Wong
電話: 3958 4830
電郵: gracewong@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