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攻略——淺談投資制勝之道」硏討會

「金錢攻略——淺談投資制勝之道」硏討會

簡介

理論與實踐的結合,由學者兼投資界精英單偉建博士來闡述, 不作第二人選。本社很榮幸再次邀請單偉建博士光臨,談論投資之道。本社亦商得中文大學出版社提供特大折扣,讓各位購得單氏新作《金錢攻略》,於2022年開局有好開始。秘書處可代購並安排作者簽名。

書本每冊港幣$220 (原價港幣$280)。

資訊一覽

日期:

時間:

 - 

費用備註:

硏討會免費
《金錢攻略》每冊港幣$220(原價港幣$280)

語言:

普通話

模式:

現場 / 網上直播

持續專業發展時數:

3

詳情

單偉建博士
太盟投資集團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單偉建是太盟投資集團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太盟投資集團是一家私市股權投資公司,總部在香港,管理資本金達450億美元。公司在整個亞洲及其他地區投資。他曾是TPG的合夥人和TPG Asia(以前稱為新橋投資)的共同管理合夥人。在1998年就進入了私市股權投資領域。
此前,單先生曾擔任摩根銀行的董事總經理,也曾任教於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他擁有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碩士和博士學位,也取得三藩市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曾就讀於北京對外經濟貿易大學,並曾于該大學任教。
單先生著有中英文版的《走出戈壁》和 《金錢攻略》。他也在《金融時報》、《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外交事務》等報紙刊物上發表過許多評論文章。

查詢

活動詳情

Peonie Wu
電話: 3958 4816
電郵: peoniewu@hkma.org.hk
 

報名詳情

Sindy Siu
電話: 2774 8515
電郵: sindysiu@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