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金融市場前瞻」研討會

「環球金融市場前瞻」研討會

簡介

經過這兩三年的紛亂及環球疫情,香港人普遍都更留意資產配置及安穩性。我們亦關心後疫情時代全球經濟和資產市場前景;處於中美角力的風眼,香港的優勢何在等等問題。節目組邀請了莊太量教授就以下方面和大家分享他的看法:

1. 股市、樓市、匯市及跨境理財產品市場

2. 大灣區最新發展

3. 美國最新經濟情況、貨幣及財政政策

資訊一覽

日期:

時間:

 - 

費用:

全免

語言:

廣東話

模式:

現場 / 網上直播

持續專業發展時數:

3

詳情

莊太量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劉佐德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常務所長
莊太量教授現為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副院長,劉佐德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常務所長,2013-2016年兼任南京大學思源講座教授。莊教授1995年獲美國羅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經濟學博士。莊教授為全球首百分之五經濟學家 (RePEc),傑出作品量為全球首百分之一,2000-2005年於全球理論計量經濟學排名37,著有1000餘篇論文發表於國際學術期刊以及中港報章。莊教授曾任世界銀行及聯合國世界綠色組織項目顧問,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標凖工時委員會委員,交通諮詢委員會委員,土地及建設諮詢委員會委員,現為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電訊(競爭條文)上訴委員會成員及香港總商會經濟政策委員會委員。

查詢

活動詳情

Peonie Wu
電話: 3958 4816
電郵: peoniewu@hkma.org.hk
 

報名詳情

Grace Wong
電話: 3958 4830
電郵: gracewong@hkm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