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化轉型的挑戰研討會

數碼化轉型的挑戰研討會

簡介

企業的遙距工作方案逐漸成為新常態,公司面臨著迅速採用數碼解決方案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對運營和現金流的干擾的挑戰。該研討會將討論真正數碼化的意義,從數碼化付款收集流程到自動化數據採集和提取,以及節省寶貴的時間來建立數碼化業務,為疫情後的V型反彈做好準備。研討會將探討:

  • 通過線上付款平台設置發票,以縮短應收賬款周轉時間
  • 使用手機設置費用申領流程,以縮短費用報銷時間
  • 自動執行收據和賬單的數據提取以進行有效的文檔管理
  • 通過直接銀行供款,自動將銀行交易流到您的會計軟件

資訊一覽

日期:

時間:

 - 

費用備註:

費用全免

語言:

廣東話

模式:

網上直播

詳情

翁碩邦先生
高級客戶經理
Xero Hong Kong

Andrew是Xero香港的高級客戶經理,主要推動數碼化轉型,並使用最新的雲端技術和應用程序成為亞洲企業的首選顧問。Andrew的會計職業生涯始於2008年,當時是審計師,並於2010年加入匯豐銀行。他在股票交易運營和基金管理領域提供了多個流程優化項目。 加入Xero之前,Andrew領導了澳洲會計師公會(CPA Australia)的香港業務拓展團隊。Andrew是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活躍會員,也是澳洲會計師公會的會員,並且是傑出青年和會計師事務所委員會的成員。他還熱衷於幫助初創企業,並且是Pan-Asia Venture Development Platform(PAVD)的顧問,負責協助創新型企業籌集資金。

查詢

活動詳情

Peonie Wu
電話: 3958 4816
電郵: peoniewu@hkma.org.hk
 

報名詳情

Sindy Siu
電話: 2774 8515
電郵: sindysiu@hkma.org.hk